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Escondida铜矿薪资谈判7月24日结束 目前毫无进展

2018-07-23 11: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3日讯】据外媒报道,Escondida矿工会在向其成员发出的内部消息中表示该矿的劳资谈判在目前的合同到期前一周内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工会表示,必和必拓拒绝了上周工会提出的要求,提高了该矿连续第二年罢工的潜在的可能性。工会表示,“不幸的是,在此前的多次谈话中,公司已经明确拒绝了工会提出的要求与建议,并没有做出让步的意愿”。Escondida的管理层此前曾提出了一项合同要约,包括向工人提供23,000美元的奖金以及与通货膨胀挂钩的薪资调整,但这些建议都低于工会最初的期望。该矿的谈判日期将于7月24日结束。

  此前7月19日,Escondida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拒绝了必和必拓此前拟议的新劳资合同。声明还表示,工会向公司提出了一些更加灵活的新要求,这表明工人们依然致力于与必和必拓尽快达成协议。

  而在6月初的提案中,工会要求获得相当于4%的2017年获利,约为每名工人40,000美元,同时还要求涨薪5%。必和必拓称,最新的合同提案还增加了表现突出的员工的奖金,并提高了用于教育、医疗 退休方面的福利。

  (文章来源:中国矿权资源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