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智利Caserones铜矿劳资谈判破裂,涌现罢工危机

2018-07-20 14: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0日讯】圣地亚哥7月19日消息,卢米纳业公司(Lumina Copper)旗下智利Caserones铜矿的工会周四称,与该公司的谈判破裂,将为潜在的罢工铺路。

  该工会称,因谈判失败,将会拒绝该公司将于7月24日提交的最后一个提案,政府调停是未来的唯一出路。

  Lumina由JX Holding和Mitsui Mining合资控股。

  工会秘书Jose Zambra称,“谈判失败了,我们还有官司要打。在最终结果出来前工人们决走继续周旋,如果通过调解也不能达成一致,工人将进行合法罢工。”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确认谈判失败,但表示实际协议已经达成一半,愿意继续向前推进。公司称将在下周递交最终提议。

  Lumina称,“和已经提供的待遇一样,工会的薪资福利制定已经考虑了经济实况和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代表近300位矿山和工厂工人的工会,可能在8月举行合法罢工。矿山和工厂工人总计有1000人。

  工会控诉Lumina矿场的轮班时长不合理。

  中美贸易战正酣,智利劳资关系紧张局面加大了铜市的不确定性。

  (资料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