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7月17日SME铝早盘提示:美俄峰会市场聚焦俄铝进展,伦铝上行

2018-07-17 09: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7日讯】——隔夜沪铝主力1809合约开盘小幅高开14070元,此后价格承压走弱至13990元再反弹,收盘报收14035元,上涨10元,涨幅0.07%。隔夜伦铝在亚市收盘后价格维持底部震荡,价格大幅上涨至2074美元后宽幅震荡,最终收盘报收2062.5美元,上涨26.5美元,涨幅1.30%。周初美俄领导人将见面,美国国内加强对俄罗斯制裁的声音较多,市场将关注美国对俄铝制裁最新进展。国内方面,近期环保整治趋紧,铝价下挫后引发氧化铝跌破成本,国内大型企业大量减产,自备电厂政策出台预期提振铝锭成本并影响后期新增产能投放,铝价下方成本有支撑,或相对其他金属而言表现有所抗跌,中长期看供应仍面临较大压力,恐难有大的表现,预计价格将在一万四附近或仍有反复。

  (来源:SME信息研发中心提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