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716)

2018-07-16 09: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6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穆迪:对英国信用评级的假设体现出,英国经济和机构强劲,而财政面临挑战、且脱欧存在不确定性,这意味着英国信用评级假设是均衡的。英国政府融资风险偏低,国债到期时间非常长,以及其他因素都支持英国的信用评级。但英国经济增长潜力仍然逊色于危机前水平,生产力增速也相当疲软。预计英国实际 GDP 将在 2018 年增长 1.3%,2019 年料增1.6%。

  在很大程度上,英国经济增长的中期性前景取决于英国能与欧盟谈成怎样的新贸易关系。

  基本假设仍然是,英国将与欧盟能达成符合双边利益的、某种形式的自由贸易协议。

  2. 美债收益率震荡走低,美联储报告强调经济增速支持渐进式加息。周五(7 月 12 日)纽约尾盘,美国 10 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下跌 1.83 个基点,报 2.8271%,本周累涨 0.54个基点;5 月 18 日曾涨至 3.1261%,逼近 2011 年 7 月 8 日盘中高位 3.1805%。

  两年期美债收益率跌 0.80 个基点,报 2.5780%,本周累涨 7.21 个基点;6 月 13 日曾涨至 2.5984%,逼近 2008 年 8月 6 日盘中高位 2.6276%和当年 7 月 24 日高位 2.8309%点。10/2 年期美债收益率曲线跌1.10 个基点,报 24.50 个基点;30/5 年期美债收益率曲线涨 0.75 个基点,报 20.50 个基点。

  3. 华尔街日报:据悉,美国与其盟友们研究在未来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可能性。

  特朗普政府正在积极地讨论,是否需要研究美国的紧急石油储备,以回应油价上涨问题,特朗普已经要求 OPEC 增产石油。

  三.国内财经

  1. 经济参考报:降稳结合 去杠杆迈入分类分策阶段。国企降杠杆减负债攻坚战已打响,发电、建筑、矿山行业将是重点。地方政府在规范 PPP 发展、防范债务风险方面也在逐渐明确新的思路,未来仍有去杠杆的空间。

  2. 经参头版评论:充分认识提升关键核心技术的紧迫性。由于整体科技创新不足,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大而不强”问题凸显出来,经济结构供需失衡,实体经济供给数量庞大,但供给质量不高,无法满足消费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当前,在实体经济增速趋缓的同时,资产部门尤其是房地产和部分金融业风险增大。所以,如何尽快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如何尽快壮大新兴产业,是当前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解决的核心题。

  3. 新华时评:加快形成关键核心技术攻坚体制。13 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新形势下,我们既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又面临差距可能被拉大的严峻挑战,必须加快形成一种突破核心技术短板的新机制,培育多元化的创新力量,打好“科技短板”的攻坚战,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安全提供坚强支撑。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