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金价因美元涨势暂歇而上涨 银价下跌

2018-07-13 09: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3日讯】金价周四上涨,因美元兑日圆从六个月高位回落,但金价未能获得进一步上涨动能,因迄今为止美中贸易紧张关系提振了美元,而不是贵金属的价格。

  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上涨,此前在周三经历了动荡的一天,因美国加码对中国的贸易战威胁。美元守在高位,日内基本持平。

  美元指数 .DXY 北美交易时段守在7月3日以来最高水平附近。

  一些市场观察人士称,美元或许暂时触顶,特别是如果美国经济显示出放缓迹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放慢升息步伐。

  “金市缺乏方向,表现出非常强烈的技术性特点,”Goldmoney.com研究负责人Alasdair Macleod称。

  1735 GMT,现货金 XAU= 涨0.4%,报1,247.07美元,周三,黄金下滑1%,至逾一周最低的1,240.89美元。

  美国8月期金 GCcv1 收高2.20美元,或0.2%,报每盎司1,246.60美元。

  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几无增长,但潜在趋势直指通胀压力稳步积蓄,可能令美联储保持在逐渐升息轨道上。

  银价 XAG= 下跌1.4%,报每盎司15.97美元,稍早跌至12月中以来最低的15.72美元。

  铂金 XPT= 增长1.5%,报每盎司837.25美元,盘中稍早跌至逾一周最低的821.25美元。钯金 XPD= 涨1.2%,报每盎司949.10美元。

  (文章来源:路透社中文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