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镍价低迷 菲律宾今年镍矿石出口可能最多下滑达17%

2018-07-11 15:02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1日讯】菲律宾矿业协会主席Dante Bravo周二称,由于价格疲弱抑制产出,菲律宾镍矿石出口今年可能最多减少达17%。

  Bravo在一个媒体论坛称,镍矿石出口量可能从2017年的3,600万吨下滑至3,000-3,500万吨。

  “整体看来,我们预期今年出口将比去年少,因为低品级镍的价格目前疲软。”他说。

  菲律宾为仅次于印尼的全球第二大镍矿石供应国,有很大部分的产出出口至中国。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镍周五跌至八周低点每吨13,830美元,本月以来已累计下跌近5%。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上周发出警告称,由于采矿造成环境损害,他不久后将暂停该国的采矿作业。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