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度白银进口量巨大 白银市场正发生变化

2017-07-17 17:00 (中国银网)
收藏

  具体来看:

  第一个发展变化:首先来看看印度5月份令人吃惊的白银进口数量。根据某网站发布的经济数据,截止到2017年5月份,印度白银进口量几乎是上年同期的2000%。

  事实证明,仅5月份,印度又进口了几乎与上面相同数量的白银,这一数字超过其1-4月份的白银进口总量。同时我们还看到,印度5月份的白银进口量为1473公吨,是此前数月月均进口量的2-4倍。肯定是有某些因素激发了印度在5月份大幅进口白银的冲动。

  你知道吗?白银市场正在发生四个有趣的变化!

  第二个发展变化:某网站发布了一篇题为:“印度2017年黄金(GOLD)进口量创历史最高纪录”的文章,并在文章中指出:2017年5月份,印度进口黄金(GOLD)220吨,较上年同期进口量新增加加36吨。印度5月份的黄金(GOLD)进口量,是其二十年来单月进口量最大的一次。印度220吨的黄金(GOLD)进口量对金价产生的影响微不足道。

  无论如何,由于某种原因,印度5月份的黄金(GOLD)和白银进口量出现激增。如果再看看其6、7月份的数字,就会发现非常有意思。这些数字可以在Louis Cammarosano维护运行的网站上查阅。而且在黄金(GOLD)和白银市场的更新方面,他的表现更为出色。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