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704)

2018-07-04 16: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4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东方资产管理:预计 2018 年中国房地产业不良贷款增幅不低于 20%。

  2. 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孙国峰:正确理解稳健中性货币政策。今年以来,中央银行坚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前瞻性预调微调,管好货币供给总闸门,既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又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社会上对于货币政策的取向讨论较多,出现了“货币政策万能论”“货币政策无用论”等声音,需要正本清源,厘清观念,正确理解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

  3. 中国环境报: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出台 国六标准明年 7 月 1 日起实行。生态环境部官网发布《关于发布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的公告》。与《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Ⅴ阶段)》相比,此次标准加严了污染物排放限值,增加了粒子数量排放限值,变更了污染物排放测试循环;增加了整车实际道路排放测试要求和限值;增加了排放保质期的规定。

  4. 彭博:中国铁塔开始对香港 IPO 进行询量。


  三.国际财经


  1. 24 小时太阳报:意大利企业向合约添加“退欧条款”以保护外国投资者利益。此类条款旨在出现意大利不再将欧元作为单一货币时避免可能对外国投资者造成的损失。尽管意大利政府一直否认存在此类意图,但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在投资时要求加入此类条款。

  2. 新加坡金管局:全球经济增长的尾部风险在过去六个月间已经明显变大。虽然央行对今年新加坡经济的预判保持不变,但来自全球贸易冲突的溢出影响值得密切关注。货币政策预测是基于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的基线预测做出的,目标不是针对尾部风险情景假设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乐见新加坡楼市反弹,但楼市不应与经济基本面脱节。

  3. 美国白宫:特朗普总统昨日与荷兰首相吕特就北约及区域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

  4. 日本央行政策审议委员原田泰:过早加息会拉高信用创造成本,对金融机构产生严重损害。同时推进金融宽松与结构性改革是好事。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