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松下考虑对特斯拉超级工厂追加投资

2018-07-02 16: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2日讯】北京时间2日路透社称,日本松下公司周一表示,将会考虑对特斯拉(342.95, -6.98, -1.99%)的“超级工厂”追加投资,如果特斯拉提出这一要求的话。

  松下目前与特斯拉联合运营着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并已向该厂投资约16亿美元。

  松下汽车业务负责人伊藤佳雄(Yoshio Ito)在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回答关于这家日本公司是否会增加投资的问题时表示:“我们当然会考虑追加投资,如果我们被要求这样做。”

  较早时特斯拉表示,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日早间达到了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电动汽车的目标,只比该公司CEO马斯克设定的最后期限晚了几个小时。

  松下是特斯拉现有车型的独家电池组供应商,在日本和美国的“超级工厂”为特斯拉生产车载电池。

  该公司上周表示,随着特斯拉Model 3车型生产的加快,偶尔会出现电池供应不上的情况。

  (文章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