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波兰生产商KGHM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2018-06-25 11:4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5日讯】波兰国有企业KGHM是全球最大的和白银生产商之一,现已任命Marcin Chludzinski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Chludzinski一直是波兰国营工业发展机构的负责人。

  自从KGHM的前首席执行官Radoslaw Domagalski-Labedzki于3月10日被解雇以来,KGH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职一直处于空缺状态。KGHM工会在此前6月早些时候曾写信给波兰总理Mateusz Morawiecki表示希望尽快解决公司首席官任命一事。

  KGHM还计划于2018年到2022年之间,在波兰投资超过30.3亿美元,目的是减少对海外资产的投资与依赖,并专注于开发波兰国内的业务。

  2018年对于KGHM来说无疑将是艰难的一年。该公司此前曾与于5月公布其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39亿兹罗提,同比2017年下滑38%,主要受产量和销售下降的影响。KGHM的利润下滑也反映了该公司在波兰的销售业务下降34%,因公司电解铜产量下降15%。该集团在智利的谢拉尔戈尔达矿山净亏损6600万美元,同比几乎没有变化,因较高的成本被金属价格上涨带来的收入增加所抵消。

  KGHM表示,第一季度平均铜价同比上涨19%。

  波兰KGHM铜业代理首席执行官Rafal Pawelczak曾于5月初表示,预计公司2018年的综合净利润将达到或超过去年,尽管产能依然没有大幅增高。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