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6月25日SME锡早盘提示:锡价横盘整理,关注年线反弹

2018-06-25 09:3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5日讯】——上周五晚间,沪主力震荡走势。开盘于146100元,开盘后锡价先扬后抑,最高至146550元后价格回落,最低至145650元后小幅回暖,收于146120元,上涨420元,涨幅0.29%。上周五,亚盘交易时段结束后,伦锡震荡走势。最高至20595美元后价格回落,最低至20420美元,收于20440美元,下跌35美元,跌幅0.17%。技术上看,锡价在年线附近横盘整理,中国央行降准利好刺激下,短期锡价或止跌企稳,关注60周线反弹。

  (来源:SME信息研发中心提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