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戴俊生:银价迎来布局良机

2018-06-22 16:36 戴俊生
收藏
  摘要:日内沪主力遭遇空头暴力打压,跌破23000点,海外矿山增产以及较高的隐性库存或是主要原因。今日价表现亮眼,领涨有色,数据显示LME库存再创阶段新低,预计2018年镍供需缺口将超8.8万吨,继续看好后期镍价走势。上周受贸易战升级影响,银价的上涨节奏被打乱,但在情绪缓解之后,重拾升势,在操作上我们建议可以逢低建仓沪银1812主力合约,沪镍多单继续持有,稳健者沪锌空单可止盈部分仓位,关注22500附近支撑。

  一、LME全球镍库存继续回落

  截止6月21日LME全球镍库存为27.55万吨,处于今年以来的低位。下半年海外矿山增产较少,2018年镍供需缺口恐将超过8.8万吨,高于此前3月份预计的8.3万吨缺口。2017年,全球镍供需缺口就已经达到了7.2万吨。而全球镍的消费量则也将比2017年增长7.3%,达到230万吨。后期库存大概率继续走低,从而支撑镍价走强。


  二、消息面

  【菲律宾政府小组根据国家规定批准了23个矿山,其余4个未通过批准】一位熟悉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一个政府小组在对27个菲律宾矿井进行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评估后,批准了其中的23个,这减少了世界第二大镍矿供应商可能供应中断的不确定性。

  【关税波动 美产进口车价或大涨在即】6月21日,针对原产地为美国的进口车加征关税的调整,多位汽车企业和4S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在售车型还是按照此前的价格销售,但在7月6日关税上调之后,新车的终端价格肯定会大幅上扬。日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车型再加征25%的关税。因此自7月6日之后,涉及美国造的进口车的关税为40%。

  【生态环境部部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人民日报撰文称,必须坚持以习 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以防控生态环境风险为底线,以压实地方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责任为抓手,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紧紧盯住焦点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综合运用经济、法律、行政手段,打好组合拳。

  【金属资讯】美钢铝关税已征逾7.75亿美元;菲批准23个矿山评估;住友可能在秘鲁项目上有所快速行动;受制裁的俄铝恢复了几内亚氧化铝厂的生产。

  三、技术面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锌价在1月份见顶,2月份迎来拐点,3月份的急跌开启了下跌行情,5月份多头进行了一次短暂的抵抗,但是终因寡不敌众,节节败退;6月份空头全面进攻,锌价破位下行,寻求30日均线的支撑。后期锌价大概率继续下探,技术指标MACD已经高位死叉,调整仍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