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惊天巨浪要来临,汇市起风了

2018-05-31 15:13 赵相宾
收藏
  美元居然回到94了,而且在短短的一天之内,途中没有明显的反弹,似乎市场已经默认了美元至95必然回调。非美货币以欧元为首展开报复性反弹116点,加元则短时间内大幅升值148基点。短暂的市场反转势必会影响到市场情绪,不管是贵金属还是外汇以及原油,那么今天我们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从经济数据方面研讨。今日美盘20:30美国商务部将公布美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而昨日美劳工部公布的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为17.8万人,低于预期,另外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美第一季度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3%低于预测值,另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2%低于预期2.3%水平。因此美元昨日大跌的原因便是遇顶加利空了。

  其次我们从美贸易战略方面研讨。据华尔街日报称美国是否对欧盟施加钢铝关税,我们可以从今晚特朗普是否会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虽然据CNBC消息,白宫不打算延长欧盟对钢铁和铝关税的豁免。笔者所考虑的是美国人究竟在等待什么难以得手的利益呢?是对产油大国的控制权还是“俯首称臣”呢?总之在贸易摩擦方面,特朗普的举措无疑是在酝酿辐射范围更广的贸易战,而贸易战的借口便是美贸易逆差。

  最后,美元急跌,后期看空还是继续看多.决定权不在美元自身,而在贸易战到底何时结束,而结束的关键在于美国人的胃口和贸易受害国的让利问题.所以此时此刻技术面的分析将背离于行情.

  今日操作策略方面:

  1. 黄金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即使上涨也会先回补,千三是支撑,

  2. 原油短多至68.5附近观望,起稳继续多,不稳就空.

  3. 外汇方面,欧元可轻仓逢低做多,澳元可追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