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元结束连涨,市场焦点转向欧美贸易矛盾

2018-05-31 14:08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三(5月30日)美元大幅下跌,最低触及94.03,收报于94.10,下跌0.76美元,跌幅0.8%。主因意大利国债拍卖好于预期,民粹政党寻求重组政府,道指大涨300点,美债大跌,意大利股债齐大涨,欧元涨超1%,致使美元指数大幅的走低。另外,美国公布的5月ADP数据显示,5月就业人口17.8万人不及预期。致使美元指数大幅的走低,最终收报于94.10.


  美元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结束了三连阳的走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美元经过连续性的调整后,价格有回调的可能。4小时图连续三根实体阴线震荡走低,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调整向下的可能。今日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

  美元策略:94.3区域做空,止损94.5,目标94.00,93.82

  欧元

  周三(5月30日)欧元大幅上涨126点,最高触及1.1676,收报于1.1664,涨幅1.09%。主因意大利国债拍卖好于预期,民粹政党寻求重组政府,道指大涨300点,美债大跌,意大利股债齐大涨,欧元涨超1%。另外,德国失业率跌至有季率以来的历时低位。德国5月CPI好于预期,为一年以来最高水平,超过欧洲央行“通胀接近但低于2%水平”的目标。通胀数据好于预期或使得欧洲央行转向鹰派。最近欧洲糟糕的消息,昨日迎来大幅的利好,使得欧元大幅的反弹回升。


  欧元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结束了连续三连阴的走势,低位K线呈现阳包阴的反转形态。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欧元在连续弱势下跌之后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4小时图低位连续走出连续三根实体阳线,形成V形反转形态,KD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金叉向上发展,说明欧元仍然有进一步反弹向上的可能。因此今日逢低参与欧元的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1610区域做多,止损1.1560,目标1.1670,1.1700

  英镑

  周三(5月30日)英镑宽幅震荡,最高1.3307,收报于1.3240,涨幅0.21%。本周以来英国的消息面相对清淡,英镑主要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昨日在美元指数大幅下跌的情况下,英镑反弹回升,最终收报于1.3240


  英镑日K线上后一根实体阳线,低位K线形成孕线形态,KD指标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迹象明显,说明价格反弹向上的可能性非常的大。4小时图价格连续稳步震荡向上,价格站上20日均线上方,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展,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反弹向上的空间。今日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3260区域做多,止损1.3210,目标1.3330,1.337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