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或将延续震荡格局

2018-02-23 06:54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2月23日讯:今日重点关注德国第四季度季调后GDP数据,以及欧元区1月末季调CPI年率终值。隔夜美元动能不足,重新下挫90关口,预计日内或将在89.7附近持震荡。基本金属内外盘走势分化,内盘金属普遍录得上涨,外盘表现较弱,短期内或将延续震荡分化态势。

今日午后将公布德国第四季度几条后GDP季率与年率终值,两项数据预期均与前值持平。2017年欧元区整体经济向好,快速稳定复苏。作为欧元区经济发动机的德国,去年经济数据普遍向好,虽然受到政局影响有所波动,但整体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此次数据或将与前值持平。

稍晚将公布欧元区1月季调CPI年率终值,数据预期为1.3与前值持平。昨日欧洲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欧洲央行1月货币政策显示,虽然对经济信心增强,但暂时还不会调整前瞻指引。会议纪要表示,经济扩张幅度可能增强,经济增长更加强劲。对通胀回升的信心持续上升,但鉴于通胀仍然疲软,需要保持耐心与恒心。委员基本同意政策立场仍然“大体合适”,部分委员要求在QE上放弃宽松态度。欧元区1月通胀数据或将如预期一般。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news.smm.cn/news/10078225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