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瑞银:上调未来六个月铜价预估至7600美元 同时上调金价预估

2018-02-21 20:36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知名投行瑞银(UBS)周三公布其对于大宗商品价格的最新预估。
  瑞银表示,未来三个月黄金的交易区间上升至每盎司1,275-1,375美元,之前预估为1,225-1,375美元,未来六个月黄金价格预估从每盎司1,250美元上调至1,325美元。
  瑞银称,美元走疲,对于美国政府庞大的支出计划的担忧,以及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在较长期内支撑金价。
  但短期内金价可能下跌,因股市和债券市场企稳。
  瑞银表示,上调未来六个月价预估,从每吨7,400美元调高至7,600美元。
  瑞银同样上调未来六个月价预估至每吨3,500美元,之前预估为3,100美元;铅价预估从2,400美元调高至2,700美元;价预估从每吨11,000美元调高至13,200美元。
  瑞银称实货钯金价格升至每盎司1,050美元上方的走势难以持续,预计未来12个月为每盎司1,000美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