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云南铝业成立云南云铝铝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15 10: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5日讯】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公司升级发展。2018年5月9日,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云南云铝铝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将与昆明冶金研究院、昆明理工大学科技产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在昆明成立云南云铝铝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云南云铝铝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0,000万元,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510万元,昆明冶金研究院以非货币方式出资290万元,昆明理工大学科技产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非货币方式出资200万元,所占比例分别为51%、29%、20%;首期由三方按出资比例共同出资1,000万元,后续根据云铝科技运营需要逐步缴足资本金。投资各方以非货币方式出资的,将遵循客观公正、平等自愿、价格公允的定价原则,将以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的由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价值为出资定价依据。

  云南云铝铝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铝硅材料及加工制造工艺、设备研发,工程化研究和系统集成,成果转化和推广,产品生产和销售,检测分析、技术咨询和服务。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有利于实现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构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铝材料科技研发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公司科技研发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做优做强水电铝加工一体化产业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文章来源:中国硅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