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季节因素意味着黄金和原油存在风险?

2018-05-11 16: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1日讯】一直以来,贵金属和原油的走势受到多方面的影响。独立投资公司Movement Capital从季节性角度来分析了主要资产的未来走势。

  WTI原油今年迄今上涨了约20%。五月一直是季节性转折点。在过去二十年的每个五月后,季节性因素给原油市场带来过正面推动,也带来过负面打击。但从5年和10的平均时间来看,季节性因素对油价应该是负面的。

  WTI月度图走势如下。


  WTI原油仍然处于贴水状态,并且该势头正在加速形成。因此大宗商品多头可能从油价月度走势中获益。

  

  在6月以后,由于近月天然气期货合约(UNG)通常会进入升水状态,所以价格会倾向于下跌。

  
  取暖油(UHN)的走势一般在八月显得非常积极。

  季节因素意味着黄金和原油存在风险?

  贵金属

  从季节性角度来看,从现在到6月底,白银可能一直走低。

  

  钯金则可能是唯一一个处于贴水状态的贵金属。

  

  而直到8月和9月之前,黄金前景走势不容乐观。

  

  从历史上来看,一般在7月表现得非常强劲。

  季节因素意味着黄金和原油存在风险?

  金融期货

  四月标志着标普500“最佳六个月”走势的结束。从20年平均水平来看,标普500指数通常在夏季走低,然后在秋季恢复涨势。由于我们处于一个稳定的牛市,所以5年和10年平均水平都很高。

  

  日元/美元的12个月动能不容乐观,这意味着空头可能占得上风。

  

  从历史上来看,5月份是欧元/美元一年中表现第二差的月份。

  

  而伴随着股市从5月份走低,30年期美债则开始表现出色。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