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疲软数据打压美指高位回落黄金大阳崛起后市可期

2018-05-11 09:22
收藏
  基本面

  黄金---隔夜美公布了CPI 相关数据,但结果却表现较为疲软。美指受打压大幅回落,黄金受提振终于迎来上行契机。黄金在数据后大幅上破前期盘整区间顶部,截至尾盘日图收阳线,上涨0.65%。

  原油---昨日油价盘中再创新高,不过尾盘小幅回落,走势主要是受到伊朗核制裁事件持续发酵影响,不过随着制裁结果确定之后,事件影响又逐渐减弱。故油价高位出现获利盘出逃迹象,不过整体趋势依旧表现强势,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小阳,上涨0.22%。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已经进入强势反弹阶段,可以明确的一点也是破冰近期一直强调的,黄金是在下跌趋势的右侧,也就是说很明显是上涨趋势中,只是受到美元强势的影响表现较弱而已。浪型上当下已经爆发出反弹行情,而结构上处于前一波段1365至1302以来下跌的38.223附近,形态上黄金已经以大阳线的形式突破震荡区间,在博弈的理论上来看当下趋势中已经在重要节点1323附近回调过,那么从1302以来的震荡反弹行情大阳线是较为强烈的。均线上目前已经进入多重均线发散往上的行情中,理论上均线粘合后上穿是多头的象征,K线昨日晚间22:00至2:00的收线确认回调5MA之后继续上行,所以理论上如果是多头趋势,黄金将继续沿着5MA一线上涨!但是需要注意4小时周期120MA的多空分水岭!指标上KDJ钝化持续上行,此走势无法确认高点,MACD低位零轨震荡之后再次强势上行,那么理论上MACD将展开一轮上攻,甚至于进入多头走势中。总体上黄金突破1302至1319的震荡区间,目前可以确认开始展开反弹行情中,当下多重均线发散往上,大阳线突破区间,重要节点波段38.223附近回调后继续上涨,指标上的呼应促使破冰认为该位置仍将继续以上涨为主。

  黄金策略:黄金昨日受疲软数据提振大幅上破盘整区间顶部,多头强势后市低多布局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1326    1332   1337

  下方支撑: 1318   1315   1310


  原油:近期原油走势受伊朗核制裁事件影响价格屡创新高,相反美元指数对其影响相对较弱。在经过几日的连续上涨后,昨日高位盘整加剧并随着获利盘的了结油价出现了短暂回调,不过整体趋势依旧强劲,截至尾盘日图收小阳线。盘面来看,油价整体沿MA5日短期均线震荡攀升,均线呈多头格局排列;副图MACD双线高位金叉发散向上运行。H4小时图级别油价整体处上行通道,趋势不改。故综合来看,油价多头趋势延续,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昨日油价冲高回落,但趋势不改,高位震荡企稳上行概率较大,操作上继续低多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71.80    73.00

  下方支撑:70.74    70.00


  白银:昨日晚间有美CPI相关数据公布,但整体表现不及预期,美指受打压高位回落,金银走势间接受到提振。盘面来看,昨日白银跟随黄金表现强势,日图报收大阳线,副图MACD双线金叉上行,绿柱消失红柱渐显。不过整体格局依旧运行在逐渐收敛的三角形之内,在未能突破之前料行情维持大区间盘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区间内的高抛低吸为主。

  白银策略:隔夜白银大幅上涨,但整体趋势依旧运行于收敛三角形之内,操作上考虑高抛低吸思路。

  上方阻力:16.97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美指昨日受基本面影响有所回落,非美货币借势迎来反弹走势,而昨日欧元企稳上攻,日线以阳线报收,以K线形态来看,目前有企稳的迹象,同时日线在低位收十字星后,再次以阳线报收,有短线底部的迹象,昨日反弹受阻于结构阻力位1.193一线,但是整体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四小时线破位下降趋势线,那么日内操作上继续看反弹。

  欧元策略:强势下跌告一段落,短线企稳迎来多头入场,日内可以考虑依靠1.187一线布局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1.201  1.207

  下方支撑:1.187  1.180


  英镑:昨日市场关注的焦点是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果然还是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本就弱势的英镑,再次受打压回落,但是,昨日的下跌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下跌无力,日线破新低后并未延续,以下影线阴线报收,上涨的下跌都没有明确地反映出来,短线预计将会继续走震荡。

  英镑策略:目前行情受基本面打压,同时短线超跌下跌的空间有限,日内操作上关注区间1.346-1.362区间内高空低多布局。

  上方阻力:1.362  1.372

  下方支撑:1.346  1.330


  日元:一如预期到位110.000价位出现大幅回调,目前汇价短暂企稳10均线与104.540---106.900上行趋势线交汇处即109.350附近,从BOLL通道的运行方向来看,依然开口向上并且均线系统也呈现多头排列,那么后市并不排除上冲的可能性,但110.000显然成为重要压制关口,而附图指标KDJ 目前位于61附近形成走平迹象,给后面的行情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

  日元策略:美指在调整,但日元的上行趋势并没有完全破坏,又因上方存在110.000心理整数口压制,那么后市当作震荡区间来对待或将最为可取,不妨轻仓于109.300--110.000区域高抛低吸。

  下方支撑:109.300   109.000

  上方阻力:110.000   110.4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