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债务危机下的资产保险———黄金白银

2018-05-09 10:31 侯文斌
收藏
  随着市场和金融体系受到越来越多来自债务和杠杆的压力,贵金属投资者需要理解投资黄金和白银的两个最重要的原因。而且由于对贵金属分析和投资的负面情绪和评论越来越多,很多人认为贵金属分析师和交易员是骗子。我充分理解这一点,因为黄金和白银的价格没有像预测的那样,或者像疯狂膨胀的股票、房地产和加密货币疯长。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研究显示,自2007年信贷危机爆发以来,美国有关部门已从金融机构中收取了高达1500亿美元的罚款,用于与次级抵押贷款的不良交易。

  拥有黄金和白银的第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防止金融崩溃和货币崩溃。就像委内瑞拉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样。持有贵金属作为一种保险政策对黄金和白银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

  大多数人都明白拥有汽车或住房保险的重要性,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购买贵金属保险也是明智的。

  仅仅因为这个原因,贵重金属就应该像大多数其他保险一样,在持续的基础上购买。其实购买黄金白银就像购买汽车保险一样,尽管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但是当发生意外后,保险的作用可想而知。

  世界上最大的西方国家的债务与GDP之比是最高的。日本是第三大经济体,债务占GDP的比例最高,为253%。然而,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其债务与GDP之比为105%。

  不幸的是,美国经济现在每增加1美元的GDP就会增加4美元以上的债务。这种增加4倍的债务来增加GDP的趋势是不可持续的。最悲剧的是99%的人都相信美联储和银行的谎言。

  这次的情况比2008年还要糟糕。但失望的投资者不理解经济和金融体系的根本问题。

  第二个更重要的原因是,黄金和白银将在未来的崩溃中保护财富,这些资产包括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因为这个原因,拥有黄金和白银比金融保险更重要。

  观察美股指数的涨跌让我想起了2007-2008年的情况,道琼斯指数在2008年开始跌落悬崖之前的16个月维持在23500 - 25500范围内,市场只是需要时间来推动现实。

  但是,这只是问题的一部分。主要的问题是能源。尽管美国的页岩油产业创造了创纪录的石油产量,当美国的页岩油行业最终在债务重压下崩溃,并很快在核心页岩油田以外的地方出现问题时,那将是投资黄金和白银的绝佳时机。

  然而,随着投资者对股市、房地产和加密市场的巨大收益风险视而不见,这将会带来更大的挫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