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白银订货会暨2018年小金属金融峰会圆满闭幕

2018-05-07 08: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8日讯——由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主办、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白银网)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白银订货会暨2018年小金属金融峰会”已于4月27日在浙江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圆满闭幕。

  

  作为白银和小金属供应链金融的行业盛会,业内各大领导以及100余家政府、协会、企业的参会代表一同出席予以支持。其中,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福祥地贵金属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政府、中国白银集团永兴县金银协会、上海全银贸易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浙江宏达金属冶炼有限公司、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个旧联兴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龙天勇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郑州明达货运有限公司、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银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郴州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东谷云商集团有限公司、永兴县阳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永兴贵研资源有限公司、畅越飞平有色金属储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为赞助单位。同时,有100余家政府、协会、企业的参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还获得了包括中华网、中国经济网、企业观察网、第一财经等百余家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健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白银分会常务副会长张金鹏先生、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总裁倪足雄先生、宁波福祥地贵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冰冰先生为此次会议做了致辞发言。
  张丽君女士
  王健先生
  张金鹏先生
  倪足雄先生
  姚冰冰先生

  此次订货会是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举办的第十五届,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历年来对订货会的支持,会场上主办方策划了“十五周年白银嘉年华”活动展、永兴银都文化展、中国白银文化展,供参会代表赏阅。几组白银展呈现的中国特色白银文化获得现场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本届会议上,2018年中文版《CPM世界白银年鉴》中国首发仪式隆重举行,该书由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与国际知名贵金属咨询机构CPM集团合作编译。CPM集团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合作伙伴,其每年编写出版的《CPM世界白银年鉴》与世界白银协会的《世界白银年鉴》并称世界两大白银年鉴。《CPM世界白银年鉴》每年的出版发行都成为全球投资界关注的焦点。
  本次会议,中国白银网举行了改版上线发布仪式,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欣先生对中国白银网改版上线仪式发表了演讲,中国白银网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白银产业链、及供应链金融市场服务平台。
  万欣先生

  来自美国纽约CPM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JeffreyChristian先生在现场对世界白银供应需求状况和白银行业价格走势做了详细的阐述。
  JeffreyChristian先生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锗分会副会长唐武军先生受邀对中国小金属产业现状以及发展状况发表演讲。
  唐武军先生

  《货币战争》系列丛书作者宋鸿兵先生受邀对美元环流与经济趋势发表演讲。
  宋鸿兵先生

  中国白银网首席分析师侯文斌先生受邀对中国白银供需以及价格分析发表演讲。
  侯文斌先生

  圆桌论坛环节,本次圆桌论坛由上海复旦大学求是学院特邀导师白洪志先生主持,以“2018年中国白银市场将呈现什么景象”的为主题,金砖汇通首席策略师赵相宾先生、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才先生、上海瑞昭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景先生、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副总裁牟秋江先生、深圳市恒富盈家黄金有限公司总裁朱志刚先生为对话嘉宾,共同探讨了软件技术如何助力白银行业的创新发展、影响白银市场的宏观经济政策有哪些、白银需求的蓝海在哪里(光伏、电工合金)以及2018年白银价格走向如何等问题,展开精彩的辩论,现场反应非常热烈。

  同时,白洪志先生对如何从矿业、基金和汇率对资金流向中判断金银走势发表了精彩演讲。
  白洪志先生

  上海华通铂银交易中心副总裁孙里先生对中国小金属供应链对金融服务模式以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并现场答疑。会场反响热烈,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孙里先生

  白银竞拍环节将整场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国内众多大型知名冶炼企业个贵、万洋、金利、宏达、龙天勇等携现货白银进行现场竞拍,投资客户、终端用户等参会代表积极踊跃现场报名参加竞拍活动。标的一经挂出,场内买家时刻关注华通最新白银报价,进行举牌竞价,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参与拍卖并成功的商家,双方将当场签约。通过竞拍,对华通的供需价格中枢形成了很好的检验。
  本次大会与会领导嘉宾为“十五年全国白银行业杰出贡献奖”、“2018最受欢迎的白银品牌”及“2018诚信企业经营奖”的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在各位领导和参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第十五届全国白银订货会暨2018年小金属金融峰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