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双底形态,守1322支撑继续看涨!

2018-04-25 15:16
收藏
  昨日行情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跟预期走势一致,没有继续走回调,而是在1322位置支撑上涨。周初延续上周弱势运行,亚盘持续横盘整理,欧盘开始下跌,破位1307-1320上升趋势支撑位1331位置,既然关键支撑位被跌破,那么行情必将去测试前非农低点1320支撑,随后美盘最低下探1322位置,前非农低点支撑有效。其实这在周评有说过,周初走惯性回调概率较大,但即使走回调预计将在1320上方结束,如果继续破位,还将下测千三关口支撑,而前面已经确认1303-07-20支撑位,所以破位的可能性不大,并且大级别高位震荡走势,虽然当前行情弱势,但未必会有延续性!

  而昨日早盘一波快速下探回升,已经再次确认1322支撑位,虽然亚欧盘多头力度并不强,反弹在1328附近遇阻,但至少没有继续下跌,所以基于行情的表现,更加坚定了我看涨观点。美盘小幅回落,在1324位置做多,并且成功到位目标1332位置。而且昨日其实也就只有一次操作机会,亚欧盘持续横盘幅度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多空都是没有利润空间,那如果美盘再不做出选择,日内整天将被行情踏空,还好,行情还是配合,等了一天还是把利润等来了。另外,白银今后将不纳入早评分析,其日内操作意义不大,有中线布局机会再行提示!



  黄金,目前行情局势已经逐渐明朗,大级别高位震荡仍在延续,上周反弹1355一线遇阻回落,周中完成多空转折,本周初延续下跌,确认下方1322支撑位,当前有回调结束迹象,日线1322双底形态,近期能否延续上涨是关键。既然已经二次确认1322支撑位,那么今日继续下测概率不大,我个人看好在1322支撑上方上涨。当前行情强弱分水岭在1335位置,只有破位1335阻力位,多头才能企稳,否则行情还有反复过程。先关注亚盘行情强弱,只要不出现较大回调,那今日还将延续上涨,操作上保持低多思路;日内走势,回调1327做多,止损1322,目标1335;期货黄金1806:271.5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原油,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反弹不破前高,美盘承压持续弱势下跌,日线再度转阴报收。近期行情比较反复,前面强势上涨破位66.6阻力后,多头似乎延续性比较差,每次上涨后都伴随着回调修正,之后再蓄势破位,上涨没有连贯性。而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确实不好把握,看强非强,似弱非弱,所以切勿追涨杀跌。当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前下方支撑在67附近,周初下探67.1附近回升,已经再次确认支撑,那么今日还将在此位上方看涨,晚间关注EIA数据,如果行情持续承压下行,那么近期有回调可能,所以谨记不要高位追多,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7.5做多,止损67,目标69;期货原油1809:436做多,止损432,目标448!

  黄金计划:回调1327做多,止损1322,目标1335!

  原油计划:67.5做多,止损67,目标69!

  期货黄金:271.5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期货原油:436做多,止损432,目标44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