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加速流出美国背后原因惊人!未来金价可能飙至3000美元

2018-04-25 11: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5日讯】近日,土耳其央行也将其存储在美国的黄金储备取出并转移至其首都安卡拉!土耳其并不是唯一这么做的央行,荷兰、德国、奥地利、比利时、匈牙利、委内瑞拉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召回海外的黄金储备。黄金正在加速流出美国!而各国此举有以下两点原因。

  1、全球危机爆发风险上升

  全球经济增速目前已经逐渐放缓,此前,在IMF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维持全球经济2018年和2019年分别增长3.9%的预测,与今年1月持平。过去一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接连上调全球经济增速预期,尽管如今全球经济扩张持续,但IMF此次并未继续上调,并认为全球经济中期仍存在下行风险。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无节制的印钞、贸易战、制裁、利率上升都将成为全球危机爆发的隐患,且地缘政治危机也没有放缓的迹象:不久前,由美国、英国和法国主导了叙利亚导弹袭击事件。

  为了防备潜在的经济衰退或者新的金融危机,全球几家主要央行以及政府纷纷加大黄金储备。

  据First Mining Gold company董事长 Keith Neumeyer称,最主要的问题在于,央行印发了太多货币,而这些货币却不是以黄金作为担保,预计这种趋势在近期是不会改变的。

  2、金价还有继续飙高的空间

  货币超发的问题可能会危机全球经济稳定性,此外黄金的供应可能也将逐渐减少,两者共同作用下,黄金将有机会继续攀升。

  高盛集团预测,未来几年全球黄金产量将出现下降。

  金矿巨头Goldcorp称,截止至2022年,黄金产量将降至21世纪初的水平。

  美国地质调查局认为,在当前的产能水平下,到2034年,地球内部的黄金储备将会耗尽。

  经济学家预计,所有的这些因素将导致黄金价格飙升,金价可能会升至2000-3000美元。

  目前,美国官方黄金储备约8000吨位列第一,德国3000吨,意大利和法国各2500吨,俄罗斯以1860吨的黄金储备超越中国成位列第五。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