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委内瑞拉悄悄抛售黄金储备 很快“弹尽粮绝”?

2018-04-24 10: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4日讯】近几年,包括德国、荷兰、奥地利和土耳其都将存在海外的黄金运回国内,事实上几年前委内瑞拉也曾经如此,但该国黄金储备被运回国内却和其它国家有着明显的区别。

  Caracas Capital的Russ Dallen指出,从委内瑞拉取回黄金储备后,就开始出售这些黄金储备。

  过去几年,由于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委内瑞拉经济陷入困境。

  在2011年9月,委内瑞拉总计有212.69亿美元的黄金储备。



  之后在2016年初,该国在瑞士以黄金储备来支付到期的债券。

  到2017年11月,委内瑞拉的黄金储备只剩下77亿美元。

  之后在2017年最后两个月中,该国黄金储备再减少了11亿美元,只剩下66亿美元的黄金。

  今年1月,委内瑞拉的黄金储备进一步下降,再次减少5亿美元,只剩下61亿美元。



  也就是说,委内瑞拉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消耗掉了16亿美元的黄金储备。

  更重要的是,这还是在委内瑞拉并没有有黄金储备支付债券的情况下。

  资深投资者加特曼(Dennis Gartman)就表示,照委内瑞拉如此消耗黄金的速度来看,到明年5月或6月该国的黄金储备降全部被消耗完。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