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阻力1329-30,原油继续做多看高!

2018-04-24 09:55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每日的行情并不是很难,难的还是执行,今日说两个技术点:

  1,黄金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欧盘破位,美盘6-8点反抽空一次。

  昨日典型的口诀交易法,而且符合欧盘破底的两个特征:

  一是下跌破底收盘。二是下跌小时线连续,重点在于反抽的时间刚好的6-8点阳线。那么美盘空是必然。这是口诀中天天去背的一种操作方法,如果不去执行,那么交易本身就没有了意义。所以,交易的本质,并不是分析,而是执行。

  2,原油的极强,趋势中,不要因为收阴而害怕上升,不断的去做多,是趋势中的一种合理操作方法。

  宁可损多,也不空,也是趋势原则。重点在于,趋势中,你即便位置高,当时有可能错的单子,但最后却都能保命。而一旦逆势的单子,那么保命就很难了。希望原油,继续能给大家上一课。不要因为涨的多而害怕做多。也不要因为涨太多,就成了空的理由。其实,越涨,表明趋势越强,越需要做多。


  而今日方面,注意日线运行的节奏。黄金日线三连跌,价格触及1320一线前期低点,凌晨到早间慢反弹,4小时小金叉。那么今日把时间点欧盘继续推到了强弱分水岭上。按照前一日下跌,第二日反弹,欧盘能否破底,就是趋势关键。

  1,阻力位关注前一日大阴线的顶端或者开跌口。所以,上方阻力1329-30一线。

  2,时间点,如果欧盘抗跌,或者反复测试横盘在这一线,那么美盘需要调仓空单,看震荡,修正上方阻力位。操作上,日内触及1329-30空,损35.5,目标1322-1,重点欧盘,欧盘破底,美盘继续空。欧盘震荡反复横盘,美盘看震荡,调仓空单,需要修正策略,晚上在安排。

  原油:

  原油,凌晨探底回升,继续破前一日高点。这需要注意,凌晨延续上升,第二日继续上攻的概率很大。另外,早间回撤,那么午后一定是做多的时间点,博弈欧盘破高。顶底转换位68.65一线,触及多。破68损,看69.50-60.另外,时间点1-3点,极强中,如果价格不到,那么可以采取时间入场法。

  外汇:

  货币类关注欧元和英镑。日线属于连跌,但价格没有反抽修正,这重点需要关注反抽的力度和时间点。也放到欧盘,如果横盘,那么直接空一次。看继续破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