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关键节点黄金上行一触即发 美指强势非美货币普遭打压

2018-04-23 10:09
收藏
  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历经聚散离合,涨涨跌跌,都要历经风吹雨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开朗!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上周黄金从1349至1332的一次回落,就犹如一次人生跌倒的缩影,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良好的心态,人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美丽!只要你心怀梦想,乐观开朗,努力拼搏,一定可以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基本面

  黄金---上周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虽周四晚间有失业金数据公布但对金银市场影响受限。目前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美元指数的低位企稳态势,加之中美贸易摩擦及地缘政治因素的逐渐淡化,市场避险情绪亦有所消退。故上周黄金在整体震荡攀升的趋势当中出现了局部回落。本周五将公布美国一季度GDP初值,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近期油价自62美金附近一路高歌上行至69.55并创下近四年新高。不过有消息称特朗普扬言原油价格受到人为操控,不能接受当前如此高水平的油价,言论一出市场波动加剧;另一方面由于高位获利盘的兑现也促进了油价的高位盘整。不过周三晚间表现靓丽的美原油库存,对于市场多头给予较大提振。本周EIA库存数据仍是市场焦点。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快速回调当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回调属于对1307上涨以来的修正,目前已经接近1307以来的上升拐点支撑线,那么整体上已经逼近本轮下行趋势的重要节点,形态上当下仍然是空头主导的趋势之中,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占据绝对控制地位,所以需要注意空头的可能性。均线上中短期均线发散往下,K线沿着5MA一路下行,那么理论上将继续沿着均线下滑至拐点1332附近,但是需要注意K线下行已经打穿120MA支撑。指标上KDJ低位持续钝化,整体上存在极端的可能,并且无法确认相对低位,MACD上则是快线慢线持续下行,动能绿柱迅速展开,目前已经达到相对的波峰附近。总体上黄金当下存在下跌的可能,但是重要节点附近仍然会出现反弹,虽然MACD下行趋势可能出现超卖,但是KDJ与K线均线本身显示可能出现极端快速下行,所以日内交易只在节点1332附近考虑一次反弹,反弹后再继续沿着均线下行,日内不破4小时周期10MA不看涨只看反弹。

  黄金策略:黄金上周五展开深度回调,但目前运行于上行趋势线附近,金价存在反弹可能性,关注该位企稳状况。

  上方压力:1338     1343   1350

  下方支撑:1332     1327   1320


  原油:上周原油整体幅度的上涨源自周三晚间库存数据的靓丽表现,此后虽有回落,但周图仍录得一带上下影线小阳线。盘面上看,日图级别各短中长期均线呈现多头格局排列,副图MACD双线金叉发散向上运行,油价虽连续两日回调,但整体依旧企稳于MA5日均线上方。小时图级别,周五油价在短线方面对68美金附近展开争夺,盘中虽有下挫但此后反转收复亦是多头强势信号。故综合来看,油价上行趋势依旧延续,日内短线操作上应关注68附近的企稳状况并择机低位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油价虽有回踩,但整体趋势不改,操作上关注68一线企稳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下方支撑:68.00     67.62

  上方压力:69.50     73.00

b50fcc9208a51c58.png" alt="" />


  白银:上周白银录得突破性上涨,但在关键性位置亦面临空头打压考验,盘面来看上周白银整体录得一带影线中阳线。日图级别来看,银价冲高至17.35附近便展开回落,该位亦是日图级别下行趋势线压制区域。指标上来看,均线系统无明显多头格局排列,且走势已发散,副图MACD亦显示双线上行无力且红柱萎缩。故综合来看,银价在大幅上涨之后,目前回调信号已现,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策略。

  白银策略:银价冲高回落,上行力度不足,整体运行于逐渐收敛的三角形区域之内,操作上考虑高抛低吸。

  上方压力:17.35    17.70

  下方支撑:16.80   16.18


  欧元:欧元周线级别以高位上影线阴线报收,但大结构上依旧处于1.215-1.255区间内震荡,既然是震荡行情,那么就没有什么明确的趋势可言,日线继上周连续收阴后,目前短线确实偏弱整理,并且跌破1.230前期结构支撑位,从整体的角度来看,日线目前维持在1.056-1.155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多头目前并未溃败,今日日线收线至关重要,四小时前期低点1.221一线重要支撑,一旦企稳将会继续上攻。

  欧元策略:震荡行情中运行,操作上依旧保持低多高空的思路,而近期短线偏空整理,关注下方1.221线支撑,企稳后短线考虑顺势做多为主。

  上方阻力:1.231  1.238

  下方支撑:1.221  1.215


  英镑:上周英国公布的一系列糟糕的经济数据使得英镑深陷泥潭,陷入颓势。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CPI年率、3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均不及预期。另一方面卡尼鸽派讲话导致多头纷纷结清仓位,脱欧僵局可能深化均施压英镑。盘面来看,英镑自创出新高1.4376后便接连四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可见空头打压力度极为强劲。周图显示,目前双顶形态已现,副图MACD双线高位钝化超卖,下方红柱消失绿柱渐显,暗示下跌才刚刚开始。日图级别目前价格已经接连下破短中期均线,下周行情或有反弹,但整体下跌趋势已经十分明朗。操作上建议更高做空策略为主,抄底需谨慎。思路见图示。

  英镑策略:周线大阴线,前期的上涨势头已经彻底发生改变,操作上则要顺势以高空布局。

  上方阻力:1.405  1.412

  下方支撑:1.396  1.386


  日元: 周线图中,汇价本周延续了前几周反弹走势,目前震荡走高的态势形成,从K线的量能及连续性来看,下周不排除进一步震荡上行的可能性,关键性压制处于108.000/108.900附近 ,而附图指标KDJ于低位金叉形成,后市多头量能有望进一步加强;日图中,汇价自104.540探底呈现了震荡上行的趋势,近期大体运行于BOLL通道中轨以上强势区域,尤其以短期强势支撑10均线作为上行回踩位,微涨小跌的走势得以延续,从附图指标KDJ来看,相对低位的金叉再次形成,可以感受到多头意欲上攻的苗头,后市或将再次考验107.900,甚至不排除突破心理关口108.000压制进一步冲击上方108.900/109.950附近。四小时图中,汇价震荡上升走势保持得比较顺畅,下方多重均线形成了多头排列,那么按照多头量能及上行趋势的惯性,后市延续走强概率偏高,当然对于此周期来说,短时间内或将上探前高107.870附近出现一定小幅的的回调,一旦回踩蓄势,后市震荡上行的量能或将加强。

  日元策略:鉴于近几周汇价震荡上行的走势有延续的迹象,下周可优先参考回调至相对高位的低价择机进场布局短线多单,密切留意上方108.000附近心理关口突破情况,若被强势突破,不排除进一步冲击上方高位的可能性。

  上方阻力:108.000   108.276

  下方支撑:107.500   107.0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