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1340是黄金生命线,日内强弱仍是涨跌风向标!

2018-04-20 15:11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再次完美收官,用日内强弱布局晚间交易。欧盘破位前一日低点,形成连续下跌,6-8点反抽,美盘空看二次回落,进场位依托前期开跌口1350.

  极为完美。这需要几个细节原理:

  1,如何去判断欧盘的下破是有效的。

  2,怎么在时间上卡推理。

  3,选择进场的位置技巧。

  这就是一套交易的逻辑思维和注意事项。选择1350,是因为前期开跌口,看弱中双顶的阻力是最容易的。而原油的极强,是最不用担心回撤的。通常强势中,总害怕多到最高点,结果总是错过多头,认为涨太多了,应该空,结果还是涨。所以,极强中很简单,回撤就是多,宁可损多,也不能碰空,这是原则。


  今日,我们放两个小通道,一个是小上升趋势通道,另外一个是下跌趋势通道。而当前价格跌破前期1320小趋势线,需要注意两个点:

  1,价格分水岭1340和1347。

  2,时间依然是欧盘,欧盘突破是关键。因为当前的行情,没有极强和极弱的说法,只是区间震荡,能延续已经很不容易了。

  而今日方面,依然两个策略:

  1,较为激进,反抽1345空,损50,目标1338,1333一线。

  2,保守继续是日内观望,欧盘破位1340,美盘前反抽空,同样看二次回撤。

  若欧盘不回撤横盘不破,美盘在定义二次趋势。

  原  油

  原油,强势中,最不用担心的就是出阴。往往出阴是较好的进场位。今日关注67.75附近,不管是欧盘还是美盘,触及都是多。损67.20,目标68.40-6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关注1.4100,欧盘触及空,主要博日内跌。目标1.4020-15一线。

  欧盘抗跌,美盘调仓出局。

  美加,触及1.2710-15空,损1.2750,目标1.2640一线。

  美日,107.5多,损107.1,目标108.20-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