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68.80直接做多,黄金欧盘仍是时间分水岭!

2018-04-19 13:36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黄金,昨日晚间我们卡了1347-1355区间,并且强调了高抛低吸,非常完美。其实还是常说的口诀,再来回顾下:

  1,6-8点上升的行情,美盘容易冲高回落。而恰恰昨日就是这样一个形态。

  2,震荡中,经常强调。618位置宁可做错,不可放过,而重合于前期开跌口1353.5,这是布局的一个点。按照刺破,前面小时线大阴线顶端刚好是1355,这就是为什么是1355的原因。

  3,顶底转化位1347-8,这是下午突破的位置,而在上升中,6-8点延续,而不是修正,如果是修正,哪肯定是直接多,但6-8点上升,一定是等探底回升。直接做多,很容易掉陷阱。

  4,执行,很多时候对错本来已是定局,而执掌生死大权的牌子,还是在自己的手里,也就形成了为什么到了不敢做的原因。

b58b786faf855fad6c5.jpg" alt="" />


  今日的行情,日内莫急。一方面震荡没结束。前期高点也不是突破,而是刺破。另一方面,低点分水岭1347一线。这是今日强弱的分界点。但重点还是时间,欧盘的强弱。震荡的时候,日内的波动并不是重点,重点是美盘。建议日内观望看强弱。美盘做跟随。和昨日类似,当欧盘突破,那么美盘就很清晰了。今日分水岭1353和1347,重点看到欧盘行情突破的方向。也不要因为昨日上升,今日继续看多,不连续的行情,和原油没得比,一个是极强,一个是震荡。震荡直接进场就麻烦,极强不直接进场就麻烦。

  原  油

  极强中,就看你怕不怕。有人因为涨太多,总想博空。有人因为看多,就像等一个合理的位置进场。有人因为看多,觉得会破高,直接进场即可。我当然属于后者,直接多,看69.50-70.但记住,极强一定是在欧盘破高,1-3点布局,如果欧盘不破高,就要以探底回升等多位置,后面调仓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