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解读全球白银废料回收趋势

2018-04-19 09:58 侯文斌
收藏
  全球银废料供应跌至26年来的最低水平。自2011年达到峰值后,2017年世界白银回收量下降了近50%。据2018年世界白银调查显示,2011年全球银废料供应量下降至1.38亿盎司,而2011年为2.61亿盎司。虽然银价的下跌部分是由于白银回收的大量减少,但还有其他的市场动态。

  例如,自1999年消费达到顶峰以来,摄影行业的白银回收一直在下降。1999年,摄影行业使用了2.28亿盎司白银,而去年只有0.44亿盎司。因此,在近20年的时间里,摄影中的白银消费量下降了80%,随之而来的还有大量的可回收的白银供应。

  此外,在价格上涨期间(2007-2012年),许多银器都被回收利用。2005-2009年世界银废料每年超过2亿盎司,当时年平均价格比去年低很多。

  根据2015年发表的《废料银报告》,他们预测了以下各领域的废料银百分比:


  众所周知,大部分的银废料来自回收工业的银废料,由于工业部门是最大的银使用者,珠宝只占10%,但却是第二大的消费者。例如,2018年世界白银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工业部门消耗了近6亿盎司的白银,而珠宝制造商则使用了2.09亿盎司。然而,银器和摄影行业只消耗了1.02亿盎司,却占了白银供应总量的28%。

  这告诉我们,银饰的持有者并没有因为没有足够的金钱价值而去典当他们的银饰。因此,由于个人持有的银首饰价值相对较小,大量潜在的银废料可能无法再回归流通市场。

  至于金首饰,则恰恰相反。全球近90%的黄金废料来自回收的黄金首饰。因此,黄金价格的大幅上涨将导致黄金首饰的回收利用,而银价的上涨不会带来白银首饰废料的大量增加。因此,每年大约有2亿盎司的银被用于银首饰的制造,但只有一小部分被回收。

  最后,年度黄金废料占全球黄金供应总量的28%,而白银市场只占14%。即便是在白银价格高得多的情况下,当投资需求激增时,全球银回收也将无法满足需求。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