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白洪志:究竟是什么在影响金价?

2018-04-13 13:40 白洪志
收藏
  黄金究竟是货币还是商品?有说是货币,伟大导师马克思说“黄金天然是货币”,我也经常建议有机会抚摸一根金条,它会带给你非常踏实的感觉。也有说是商品,是一个实际的存在......如果你问问周围的人,得到的答案会五花八门。那么如果再问黄金的意义在哪里?估计答案会更多。

  今天我们主要从黄金对抗通胀的角度出发,看看究竟是什么在影响金价?绝对不是美元,这个以前说过了,而且照着美元做黄金会挂,不是人生开挂,而是人生要挂。如果只用一个指标来衡量,目前最佳的就是美国国债的长期平均利率,去掉通胀的因素之后,该利率显示,黄金是用来对冲通胀的。万德的终端提供这个数据,有兴趣的交易员可以找来看看。

  资金流操作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