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黄金供需分析:金银比意味着黄金存在突破机会

2018-04-11 11: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1日讯】黄金近期从低点小幅反弹,主要受益于美元疲软和中美贸易战。不仅如此,对冲基金经理Keith Weiner还指出,金银、金油比的走势意味着黄金存在突破机会。

  所谓的“石油人民币”打破了原来的法定纸币世界,自中国原油期货3月26日上市以来,其主力合约价格已经出现下降。这对于那些迫切希望出售石油以换取黄金的石油公司来讲是一个有利的因素,但是在中国原油期货上市之前他们并不能实现这样的做法。

  从基本面发展来看,黄金理论上会创出新高,但白银走势落后。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