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短线陷入胶着状态 黄金超跌反弹或将延续

2018-04-02 15:52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由于美元强劲反弹,加上贸易战担忧缓解、美国数据向好,上周黄金实现周线收跌。但值得一提的是,就季度表现而言,黄金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上涨。本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澳洲联储决议、美国开打贸易战的等市场炒作焦点。

  本周恰逢复活节及清明节将令全球多个市场休市,但市场仍将迎来每月最重磅数据---非农就业报告,非农就业人数变动及时薪增速尤其值得关注。在报告公布后,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展望发表讲话,预计将不可避免地提及美国的劳动力现状,料将接连对市场构成影响。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上一交易日窄幅震荡最终微幅收高,日线报小阳十字星。4小时图快速下跌后小幅反弹,目前下降趋势线向上突破,后市客观方向看反弹;1小时图下降通道向上突破,目前呈现蓄力反弹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反弹;综合来看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交易策略:短线1325附近做多,止损1321,目标1332-1338。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上一交易日震荡上扬最终小幅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震荡,目前维持震荡格局,后市客观方向看震荡;1小时图高位遇阻回落,目前下降通道向上突破,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交易策略:短线64.85附近做多,止损64.45,目标65.50-66.20。


  外汇市场(FOREX):美元指数隔日小幅下跌最终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超跌反弹态势,目前处于高位蓄力上行,后市客观方向偏多;1小时图高位滞涨态势运行,目前呈现滞涨窄幅震荡格局,后市客观方向不明;综合看来短期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谨慎观望。非美货币中整体呈现窄幅震荡,短线建议谨慎观望。

  【关注数据】

  22:00 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