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黄金储备回家的竞赛加速

2018-03-20 11: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0日讯】多年来,一个趋势已经发展到很大程度上令全球金融精英沮丧不已,并且只会从这个时候开始加速。

  我所说的趋势就是,对全球黄金储备从美国和英国等西方大国的回收。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这两个国家都成为世界各国黄金储备的主要保存地。

  这曾经是必然的。这两个地方被认为是世界上保存硬资产最安全的地方,因为在许多国家,不仅黄金储备遭到洗劫,国家也在遭受战争蹂躏。

  进步到今天。人们都在挠头,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把钱放在遥远的土地上,受到日益减少联系的国家的保护。那些昔日提供保护的国家,目前在日常金融生活中不负责任,出现大规模赤字和爆炸性债务。

  就在本周,匈牙利加入了黄金遣返的行列。这些要求他们的实物黄金储备归还本国的国家越来越多,也许他们感知到了全球动荡的浪潮。

  匈牙利决定要回10万盎司 也就是3吨黄金 - 他们加入了最近做出这一决定的其他国家的行列。如奥地利、德国和荷兰等国家。

  多年来,我已经写过关于这些遣返的每一件事情;多年来,我已经表明越来越多的国家会做出明智的决定,试图在他们空手而归之前尽可能多地要回他们的黄金。

  奥地利要求遣返15吨黄金,并表示他们计划带回家更多。德国宣布了一项长期计划,将把存于美国和法国的大部分外国持有的黄金储备带回国,而荷兰也遣返了120吨黄金,震惊了全世界。

  迟早,任何足够聪明的并且在外国持有黄金的国家都会明智地接受这一趋势,并要求将他们的黄金归还给他们,从而在未来必然会出现的即将到来的金融动荡中帮助保护他们的人民。

  据我们所知,美国和伦敦的黄金储备已经一再用于做抵押。这意味着如果黄金价格走高,由于央行被迫去公开市场收回实物黄金储备,那么价格将暴涨。

  最后,那些仍然自欺欺人并选择无视我们周围日益严重的问题的国家将被晾在一边,他们的黄金储备可能会一直亏损。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