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靖江口岸成江苏省新增重点进口铜精矿口岸

2017-10-13 12:05 (中国银网)
收藏

  据悉,今年前5个月,靖江口岸累计进口精矿6批次,重量达7.65万吨,货值约8907万美元,成为继南通港、南京港、连云港之后江苏省第四大进口铜精矿口岸。

  据了解,靖江口岸自2014年9月进口第一批铜精矿以来,不到三年时间,年进口量从最初的2.7万吨跃至2016年的28.7万吨,增长近10倍。

  靖江口岸检验检疫人员介绍,为保障口岸进口铜精矿通关顺畅和质量安全,他们不断优化服务,积极推动码头建设皮带机输送系统,协调码头优化作业流程,以提高码头作业能力。同时,致力于检验鉴定技术提升,完善现场取制样室建设,以保证最短时间内完成铜精矿的制样和水分测定工作,帮助企业减少货损和降低码头堆存费用。此外,加强进口铜精矿监管力度,严格审查报检材料,在风险分析的基础上对高风险铜精矿进行全流程监督,加大抽样比例,并进行实验室精确含量分析,确保口岸安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