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美国道指走势和房地产价格对白银投资者的暗示

2018-03-06 10:44 侯文斌
收藏
  虽然白银并不受大多数投资者的关注,但随着股票和房地产市场杠杆的大量蒸发,白银将成为最好投资的投资对象之一。不幸的是,现在的投资者已经被虚假现象所蒙蔽,无法识别资产的风险程度。

  谨慎的投资者能够发现当资产风险较高时,将所持有的资金转移到一个风险较低的资产。然而, 大多数投资者不遵循这种做法,当市场崩盘时,他们会措手不及。更糟糕的是,当投资者意识到这些指标指向的是风险极高的资产时,依然相信可以在赚到最后一桶金后可以全身而退。

  如今,自满已钝化了投资者的头脑,他们已无法辨别是非。所以,当市场真正开始修正崩盘时,他们会持有股票,并且硬生生地等下一个买入股票的机会。

  如果我们能够理解基本面,那么我们就不会愚蠢地将大部分投资基金保留在股票和房地产资产上。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金融分析师,甚至不需要看图表中的数字就能在上面的图表中发现风险资产的风险孰高孰低。如果我们所理解的市场行为都是周期性的,那么人们就会普遍认为,资产价格将会出现峰值和下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房地产和股票资产价值都接近顶峰,而白银价格则接近底部。

  因此,接近顶部的资产风险很高,而接近底部的资产风险较低。就这么简单。

  现在,如果我们单独看一下每一个图表,我们就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哪些资产将来会成为最大的输家。根据Trading Economics的数据,美国房价中值为324,550美元,比2007年的泡沫高出近10万美元。

  因此,目前美国的房屋销售价格中值比2007年的峰值高出30%,比2009年的低点高出52%。然而,美国人正在涌入房地产市场,因为他们相信价格将会永远上涨。不幸的是,对于美国的房主和买家来说,美联储目前的政策是在今年加息三次,这对房地产市场来说并不乐观。


  Figure 1:美国房屋销售价格中值

  虽然美国房价中值比2009年的低点高出了52%,但同期道琼斯指数却高了220%。如果美国的房地产价值是高风险的,那么道琼斯指数一定是非常危险的。按200日移动平均值为标准,道琼斯指数高出200日均线5384.8点,即28.4%。然而,如果我们回到2009年道琼斯指数下跌到谷底之前,那时道琼斯指数也只不过被高估25.6%。因此,当资产明显高于基线值时,它们就被归为高风险类别。这样的风险资产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相信谨慎的投资者自有评判。


  Figure 2:道琼斯指数

  现在,如果我们看一下银价,发现有很大不同。不仅银价远低于2011年创下的高点,而且也仅比200日均线低出1.2%。这显然是与道琼斯或美国房地产价值相比最低的风险资产。此外,交易员(COT)的报告表明,极低的净白银商业空头头寸也表明银价正在触底,下面的图表显示,商业净空头头寸正回到其周期低点。


  Figure 3:白银期货净商业空头头寸

  当然,这些市场需要时间来修正,但没有任何资产会永远上升或下降。然而,市场在未来上演最大的悲剧是,投资者无法区分高风险资产和低风险资产,眼睁睁地看自己被扫地出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