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EIA原油库存创47周来最大增幅 原油日产量超过990万桶

2018-02-01 14:48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上升,而精炼油和汽油库存则双双下降。

【2018亚洲交易博览】3月22-23日上海展览中心见!免费申请门票

EIA公布,截至1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77.6万桶,连续10周录得下滑后再次录得增长,且创2017年3月10日当周(47周)以来最大增幅,市场预估为增加12.6万桶。

(EIA库存报告,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库存减少222.4万桶,连续6周录得下滑。

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94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45.4万桶。

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98万桶,连续11周录得增长后首次录得下滑,且创2017年11月10日当周(12周)以来最大降幅,市场预估为增加180.9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38.9万桶/日至843万桶/日,周度进口总量升至去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增加35.4万桶/日至176.5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增长。

EIA数据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较上周下降2.8%至88.1%。

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4.1万桶至991.9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增长。

(美国原油产量变化,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美国产量进一步逼近沙特原油产量水平。

(美国和沙特产量对比,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EIA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跌幅扩大。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208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

(美国WTI原油和汽油价格5分钟图,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金融博客Zerohedge点评美国EIA原油库存称,美国原油库存录得10个月以来最大增幅,逆转此前连降10周的颓势,WTI原油一度跌破6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也一度跌超1%。然而,因汽油库存在连续12周录得上扬后,首次出现下滑,RBOB汽油期货上扬。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