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非农报告能否救美元 白银T+D价格3730能否企稳是关键

2018-02-02 10:05 (幸福黄金网)
收藏

幸福黄金网02月02日讯——周五市场将迎接非农报告的洗礼,数据表现将对黄金和美元短期走势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外界普遍乐观预期1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将出现反弹。因此焦点将转向薪资和失业率方面,尤其是薪资增速,有分析师指出。一旦薪资增速放缓且失业率上升,将对美元产生“灾难性”后果。

非农报告能否救美元 白银T+D价格3730能否企稳是关键

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黄金是投资组合多元化的重要工具。但普华永道在报告中称,主权财富基金对黄金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尽管黄金在短期内可能表现不佳,但长期来看,黄金依旧会有不错的表现。研究指出,黄金在10年期间的回报率为6.7%,而股市仅有4.9%。

1小时图上看,白银TD价格目前在3730附近徘徊。关注短期能否获得支撑,如果能企稳。将会迎来回升过程,以破位操作为主。支撑位:3740-3720-3700,压力位:3770-3800-3820,3740附近做多,目标3800-3820。

(幸福黄金网综合)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