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银矿品级下降拖累白银生产成本

2018-02-01 10:35 侯文斌
收藏

  由于矿石品级下降和成本上升,全球两大银矿产量大幅下降。每吨银矿生产15-20盎司白银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主要的银矿工业很可能以每吨4-5盎司的平均产量生产白银。


  世界上两个最大的银矿,澳大利亚的坎宁顿矿和墨西哥Fresnillo矿正在发生着变化。矿石品级下降和能源成本上升,导致许多银矿企业的生产成本增加了一倍到两倍。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坎宁顿矿在1999年每吨银矿可以生产20.4盎司白银,但是2017年这一数字已经下降到每吨银矿只能生产5.7盎司白银,从1999年至2017年平均银矿品级总共下降72%。并且坎宁顿银产量从2004年的4400万盎司下降到2017年1200万盎司。


  墨西哥Fresnillo矿利润明显不及成本支出。从2005年至2008年Fresnillo生产成本呈现上升趋势,但利润却出现入不敷出。这样的情况在2009年有所转变,2009-2012连续四年Fresnillo扭亏为盈。从历史数据来看,Fresnillo的生产成本始终保持稳定上涨的趋势,但利润一直处于波动状态,从2013年开始Fresnillo利润不及2005-2008年水平。

  令投资者感到困惑的一个大问题是,矿业公司对“现金成本”指标的报告并不能真实反映企业的生产成本状况。一些银矿公司可以吹嘘他们的铸造成本低至每盎司5美元,但实际上他们是通过扣除生产、铅、金的 “副产品成本”来达到这个数字。、

  例如,Hecla Mining表示,在2017年第一季度,白银现金成本为每盎司0.16美元。他们可以通过扣除1.75亿美元的锌、铅和黄金成本,来实现非常低的0.16美元现金成本。Hecla的三个银矿的总营收为2.78亿美元,但他们扣除了1.75亿美元的副产品成本,因此Hecla Mining扣除了63%的收入以达到毫无意义的低现金成本。

  根据Hecla的财务报表,他们在2017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总收入共计4.17亿美元(包括Casa Berardi金矿的1.4亿美元),但净收入仅为420万美元。因此,他们的净收入只占总收入的1%。如果他们从利润中再扣除价值1.75亿美元的副产品金属成本,那么他的损失会有多严重呢? 现金成本对于确定矿业公司的盈利能力没有任何作用。因此,请忽略现金成本度量,因为它完全没有意义。

  随着银矿行业继续遭受矿石品位的下降,成本只会继续增加。然而,对银矿行业最大影响不是矿石品级的下降,而是来自全球石油的影响。未来我将会对石油产业的变化对白银开采产生的影响进行集中分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