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结构性下跌将延续 原油破位面临空头行情

2018-02-08 11:20
收藏
  过去并不重要,过去不代表未来,放眼未来,我们要做的只能把握当下,只有不断学习,检讨,总结才是成功之母,想在这行做好并非一帆风顺,其间你会付会很多体力与脑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断的完善你的交易系统,市场不是那么简单,道理大家都懂,可是执行力跟上你的操作了么?还停留在错了死扛,对了不敢拿的境界,那么这样子会吃大亏的,良好的交易原则和心态缺一不可!

  基本面来看:由于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为期两年的拨款协议,美元闻讯大涨,此外,由于近期股市大跌,市场担心美联储的政策步伐会发生改变。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表示,近期股市下跌对央行决策者而言并非大事,料不会影响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为黄金带来一定的下行压力。


  黄金目前触及1365.8迎来调整,大结构上月线周线还是保持着上涨的结构,只是日线面临着前期一浪上涨的修复行情,还记得前期跟大家说过的,只有收紧了拳头,打出去才会更有力度,同样的道理,行情也只有调整之后,才会迎来轰轰烈烈的上涨,日线120日均线是日线级别的多空分界线,这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同时1300整数关口是重要的支撑,近期波段布局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么?

  黄金如预期再次大幅度走低,日线目前偏空运行,破位布林带中轨,加上短期均线转头向下发散,四小时布林带开口已经打开,而自1365.8高点的下降趋势线持续打压,黄金走五浪下跌,结构上五浪相对较强,并且具有延伸性,而1236-1365.8回落的38.2的位置位于1316一线,目前日线并未破位,短线预计会有反弹,但是高空为主的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一线支撑。


  白银跟随着黄金的脚步进行,昨日迎来大跌调整,日线大阴线报收,结构点位16.4已经破位,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运行,空头趋势中,而结构上15.6-17.7为一浪上涨,那么二浪的调整预计不会很强势,下方76.4的位置位于16.1一线,此位置同样具备短线多空分水岭的重要性,短线依靠16.1上方看反弹,日内主思路以16.6下方继续空为主!


  原油日线大阴线报收,目前形成空方炮的下跌形态,加上前期一直强调的63一线多空分水岭已经破位,基本上已经宣告多头告一段落,近期主思路看回落调整,日线到达布林带下轨,短线预计会迎来反弹,同时强势下跌行情,原油四小时已经破位布林带下轨,超跌之后需要反弹修正,加上Stoch指标即将金叉,目前等待反弹以高空为主,结构上破位62.5周线强支撑位,原油将会面临大幅度的调整,所以空头不止,做空的思路不变!

  综合分析:黄金短线基本上已经确立空头将会延续,而在没有明确的企稳之前,那么黄金坚定逢高空的思路不变,日内关注上方阻力:1321   1326  1332  下方关注支撑:1311  1305  1300

  白银目前下跌力度较强,短线未出现止跌迹象,日内操作上依靠16.6下方继续看空,短线注意16.1一线支撑。

  原油目前破位62.5一线强势下跌,结构上已经形成破位看空的走势,日内短线跟进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2.5一线重要阻力,下方关注6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