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1月31日国内甲醇价格走势分析预测

2018-01-31 09:19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国内甲醇市场下滑为主。西北地区出货不一,局部走低;环渤海地区需求平平,局部下滑;淮海地区交投清淡,走势下滑;期货下滑,华东、华南港口市场小幅下滑。近期由于天气原因运输受阻,导致部分企业出货受阻,整体库存有所积累,部分企业排库情绪强烈。而下游市场季节性淡季凸显,甲醇传统下游需求逐步缩减,市场整体交投不多。但由于部分地区运输周期延长,加之运费坚挺,部分贸易商仍有挺价意向。港口方面,期货走势下滑,港口价格随之小幅走低,市场交投一般。短期国内甲醇市场弱势震荡为主,局部或呈现区域性走势。关注天气情况、运输情况、下游接货情况、港口库存情况、及期货走势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