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美国四季度GDP初值2.6%不及预期 消费贡献上升

2018-01-26 21:50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美国2017年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 2.6%,预期 3%,前值 3.2%。

四季度GDP数字不及预期,与四季度商业库存数据疲软有关,为-0.67%。特朗普政府衡量经济表现的重要指标——净出口数据四季度仅有-1.13%。

积极的一面是消费者信心比较充沛,四季度消费在GDP中贡献2.6%,而三季度该数据仅为1.49%。

其他公布的数据有:

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 (PCE) 年化季环比初值 3.8%,预期 3.7%,前值 2.2%。

四季度GDP平减指数初值 2.4%,预期 2.3%,前值 2.1%。

四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 (PCE) 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初值 1.9%,预期 1.9%,前值 1.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