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太原市重污染 铝土矿停止汽车外运

2018-01-26 13:41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根据太原市气象、环保部门研判会商,未来一周该市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将持续维持在较高水平。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按照有关规定,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太原市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二级)响应(1月25日12时-2月2日24时)。

将强制性应急减排措施,对煤炭、铁矿、铝土矿、高岭土矿业采选企业停止使用汽车(不含清洁能源汽车)外运产品。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