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五矿资源全年铜产量达到创纪录的59.8万吨 同比增长19%

2018-01-25 14:54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24日,中国五矿旗下上市公司五矿资源于发布2017年4季度生产报告。根据报告,五矿资源全年产量达到创纪录的59.8万吨,较上年增长19%。其中位于秘鲁的旗舰矿山拉斯邦巴斯(LasBambas)铜矿在投产后的第一个完整生产年度内共生产矿山铜45.4万吨,单体矿山铜产量进入世界前十。位于非洲刚果(金)的金塞维尔(Kinsevere)铜矿生产电解铜超过8万吨。

生产方面,五矿资源全年生产锌8.7万吨,较2016年增加7%。其中2017年底建成投产的澳大利亚杜加尔河(Dugald River)锌矿生产锌1.2万吨,位于塔斯马尼亚的罗斯博利(Rosebery)锌矿产锌7.5万吨。

同时,五矿资源宣布,将再次提前偿还秘鲁拉斯邦巴斯项目公司部分债务,金额为5亿美元,将于2018年1月底生效,预计每年可节约利息支出2600万美元。五矿资源此前已于2017年6月提前偿还5亿美元拉斯邦巴斯债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