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美元指数暴跌不止 金银价格受振大幅冲高

2018-01-25 14:39 (中国银网)
收藏

  1月24日comex期金02合约(gcg8)报1357.8美元/盎司,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涨1.25%,持仓20.2万手,日减24785手;comex期银03月合约(sih8)报17.565美元/盎司,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05%,持仓13.9万手,日减1100手。

  隔夜金银价格大幅上涨,因美元指数进一步扩大跌幅推动。期间美国财长努钦在达沃斯论坛上讲话时表示,短期内并不担心美元走势,其认为美元走弱有利于美国贸易机会。受努钦有意支持美元贬值表态的影响,美元指数随后扩大跌势。另外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掺半,而欧英日经济数据表现向好,欧元升至两年高位也对美元走低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短期美元看空氛围较浓,在接连破位下行后短期走势或难获转折,在弱势美元的推动下金银价格上行趋势完好。晚间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鉴于近期欧元的强势表现,欧央行释放鸽派信号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需警惕欧元高位回落对金银价格造成的打压,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可适当获利了结,寻求逢低再次介入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