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或持续震荡偏弱 基本金属或将延续震荡分化

2018-01-22 06:50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1月22日讯:今日数据清淡,重点关注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周末美元跌至三年低位为,最低触及90.09,随后稍稍回涨,整体走势或将延续震荡偏弱。基本金属方面走势震荡分化,LME铅、涨至多年高位,短期内或将持续震荡分化格局。

今日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年活动指数预期0.22,前值为0.15,有所回涨。

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以衡量美国经济活动,探寻美国经济发展状况。若此数值小于0时,表示经济扩张呈现低于平均的成长速度,对美元不利;若大于0时,则表示经济涨幅为大于平均的成长速度,对美元有利。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时间 事件 前值 预测值
2018年1月22日21:30 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年活动指数 0.15 0.22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news.smm.cn/news/10077754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