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再次受支撑上行 原油强势调整结构来临

2018-01-23 10:45
收藏
  趋势之下行情沿趋势而行,而调整行情中仍然是需要参考长期趋势而操作,截止目前为止,黄金再一次在60MA附近抬头上升,这一点也是在不断的提示我们,黄金暂时还是没有办法直接下跌,K线将再次反弹试探压力位,而这个压力位是我们目前所需要去寻找的,理清楚行情的逻辑才是分析,根据均线的原理我们可以看到本次抬升的主要原因就是60MA的支撑,而60MA的支撑反弹相对应的就是1236至1344的上涨,108美元的上涨自然不太可能直接结束,因为1341的下跌出现断头侧之后的三个交易日并未延续下跌,反而逐步在修复,这一点完全及时代表着多头十分强烈,这一点在破冰看来或与比特币的资金快速逃离有关,比特币的大跌促使大量资金回归黄金市场是完全合理的。

  基本面消息:隔夜00:52左右,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杰夫·弗莱克表示参议院将获得足够票数通过临时支出法案。随后其他参议员及外媒亦纷纷证实了这一消息,美元兑日元短线上扬逾40点,美股三大股指再创盘中纪录新高,现货黄金则最低跌至1330.62美元/盎司。周二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众议院也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支出法案;下一步议案将呈递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签字,意味着政府关门状态即将结束。实物需求方面,最新数据显示,在去年12月,俄罗斯央行增持了9.33吨黄金,其总的黄金储备量达到了1838吨。 目前俄罗斯央行的黄金储备排名全球第六,但距离排名全球第五的中国央行1842.6吨只差4.6吨。

  在周末举行的减产监督会议上,沙特油长法利赫发表讲话称,全球油市平衡或要到2019年才能实现,OPEC和非OPEC产油国已经达成一致,将继续稳定推进减产行动直至2018年底。法利赫补充道,这意味着未来数月各产油国或以一种新的协议方式来限制产量。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叛组织周日在叙利亚阿夫林省(Afrin)与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交战,由此在本已混乱的叙利亚内战中开辟一条新战线,加剧其与美国之间的紧张。利比亚As-Sarah油田恢复运营的消息一度打压油价。据路透周一报道,As-Sarah油田恢复生产,预计到周一产量每天增加5.5万桶。

破冰点金:黄金再次受支撑上行 原油强势调整结构来临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调整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调整行情起始于1344一线,那么到目前为止黄金已经陷入窄幅调整当中,结构上处于ABC调整与回调浪型的起点附近概率较大,支撑点反弹未能突破新高验证这一点。形态上昨日的回撤再次受制于低点1327收出的十字星以及早晨之星形态,那么未来整体行情的反弹走势或将继续。在博弈的角度上行情已经再次进入胶着状态。均线上K线于60MA一线受到支撑再次上涨,但是同样未能创出新高,而K线继续受制于25MA附近的压制未能突破高点,那么未来随着中长期两条均线的缩口,黄金势必将选择确定性的方向,但是如果参考60MA的表现来看,后期黄金大概率还是将跌穿60MA一线支撑。

破冰点金:黄金再次受支撑上行 原油强势调整结构来临


  指标上KDJ目前低位钝化后抬升,当前已经金叉成功并抬升,但是由于振幅的原因,不排除后期继续保持这种窄幅钝化。MACD上快线慢线缠线运行,动能柱失去方向,很明显的震荡行情开始,那么未来按照这种惯性,MACD仍然需要看涨一轮。总体上黄金目前的走势K线形态依旧拥有空头的动能,但是指标上与均线上的支撑不得不防备行情再次反弹试探前期高点,所以操作上既然出现窄幅震荡的可能,那么可以参考布林带进行高抛低收的策略。

破冰点金:黄金再次受支撑上行 原油强势调整结构来临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调整走势中,K线结构上15.6以来的上涨走势在17.4结束,那么当下行情所处位置就是回调浪型中,但是能否出现下跌五浪,目前需要等待三浪下跌开始,形态上低位出现早晨之星之后昨日的回测仍然未能突破前低,这一点促使白银再次出现反弹的可能。均线上K线在4小时周期目前已经缠线运行,并且白银的多重均线出现粘合状态,而均线的粘合也就意味着当下行情在粘合点下方调整未来就是反弹为主的行情。指标上KDJ低位钝化抬升概率较大,MACD按照惯性上攻是大概率事件,那么整体上黄金未来多头是大概率事件,不排除后期继续出现反弹。

b50489f.png" width="600" height="289" title="破冰点金:黄金再次受支撑上行 原油强势调整结构来临" alt="破冰点金:黄金再次受支撑上行 原油强势调整结构来临" />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调整走势中,当下K线再次下滑未能取得突破,K线二次冲击上升趋势线拉出阳线,行情在趋势线附近的反弹走势出现,从K线结构上来看,那么昨日晚间的63一线也是重要节点,那么该位置就是从56.1以来的第三个点,一至三分别为56.1、64.8、62.80。在形态上原油低位收出大阳线确认多头,而在博弈的角度来看K线打穿支持之后迅速抬升,多头已经出现,均线上K线在60MA附近持续缠线,目前再次于60MA附近抬升并且突破25MA的压制,那么很显然,60MA附近的拉升延续概率较大,多头将成为日内大概率事件。

破冰点金:黄金再次受支撑上行 原油强势调整结构来临


  指标上KDJ目前低位抬升之后陷入钝化之中,而整体的上升阶段不断钝化也意味着KDJ上显示原油具备上涨动能,MACD上来看,快线慢线金叉之后动能红柱出现,那么按照MACD上的周期来看,本次原油的下滑或已经宣告失败。总体上K线上来看原油具备反弹的可能,而指标上全体支撑原油延续反弹走势。

  总结:日内黄金走势我们优先考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326、1320、1315,上方阻力位1336、1344、1350。白银随同黄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6.94、16.78,上方阻力位17.10、17.28。原油日内操作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63.05、62.20,上方阻力位63.90、64.7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