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金价日内看探底回升!

2018-01-22 11:34 张新华
收藏
  美国政府关门,在消息的原则影响方面应该是利多黄金,但是当市场普遍看法思路相同时,行情却难有相应的表现。今天早间开盘,黄金并没有大幅的拉升。这就是市场反应!

  从形态上,周线上周报收小阴,并没有太多延续前面的多头,日线明显的高位区间震荡为主。上周五冲高回落,也没有上行测试前期大阴线高点1339-40。今天周一在没有避险情绪拉升下,那么日内将继续以区间运行为主。

  上方趋势线阻力在1340-41一线,但是今天反抽的动能不大,难以到达,上周五反抽的高点1337-38一线,早间小时线反抽只是到了1335-36附近。所以,也难有较大的上行空间,有望继续先走回撤,下方支撑1322-25.

张新华:金价日内看探底回升!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