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Orocobre在2017年第四季度锂产量增加,预计其碳酸锂合约价格将上涨。

2018-01-18 10: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8日讯】产品生产商Orocobre于第四季度环比增长84%,生产碳酸锂3,937吨,而第三季则为2,135吨。Orocobre在2017年全年共生产了11,392吨碳酸锂。

  Orocobre是一家在阿根廷从事锂、钾、硼资源开发的澳大利亚矿业公司,2007年、2010年分别在澳大利亚ASX和多伦多TSX交易所上市

  锂产品生产商Orocobre于第四季度环比增长84%,生产碳酸锂3,937吨,而第三季则为2,135吨。

  本公司于二零一七年六月至二零一八年六月止的财政年度上半年共生产6,072吨碳酸锂,维持本财政年度约14,000吨碳酸锂的生产指引。

  Orocobre在2017年全年共生产了11,392吨碳酸锂。

  第四季度销售额也增长了67%,达到3,460吨碳酸锂,7 - 9月销售量为2,072吨。这使得2017年6月至12月的销售总量达到5,532吨碳酸锂。

  Orocobre的销售收入从7月到9月的23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2%,达到了4月份的4千万美元。

  根据该公司的数据,2017年第四季度每吨贵金属锂的平均价格也从前一个月的每吨11,190美元增长3%至每吨11,550美元。预计2018年1 - 6月价格上涨25%。

  该公司表示,由于销售价格上涨以及成本下降,Orocobre的毛利现金在10 - 12月份环比上涨了23%,达到每吨7,604美元,从7 - 9月的每吨6,203美元。

  第四季度销售成本下降21%至每吨3,946美元,从第三季度的每吨4,987美元下降到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成本,达到每吨4,336美元。

  Orocobre证实,在阿根廷高海拔Puna地区的Olaroz生产部门的水池问题已经得到纠正,因为它花费了270万美元设计了转运和抽水系统的升级,其中包括安装了6台新泵,远程监控系统和额外的水清洗线。该公司表示,该系统现在运行稳定

  Orocobre还宣布了一项价值2.87亿美元的战略性融资计划,以加速Olaroz锂电厂计划扩建的第二阶段,与丰田通商股份有限公司(Toyota Tsusho Corp Trading)合作,预计年产能为25,000吨碳酸锂。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