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2017财年印度铝土矿产量为726万吨 同比下滑73%

2018-01-09 17:08 (中国银网)
收藏

今日,印度矿业部向国会通报,2016-2017财年中,印度的铝土矿产量为726万吨,与去年产量相比下滑了73%。

  2015-2016财年中,印度的铝土矿产量为2710万吨;2017财年中铝土矿产量大幅下降的原因主要是一些政治经济因素。

  印度煤矿部部长哈里拜·巴提比告诉国会,当前,印度的铝土矿生产主要由贾坎德邦,奥利萨邦,恰蒂斯加尔邦和古吉拉特邦的一些公司和机构运营。

  奥里萨邦,古吉拉特邦,贾坎德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恰蒂斯加尔邦,泰米尔纳德邦和中央邦印度的主要铝土矿生产地区。

  去年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印度的铝土矿将同比增长18%左右;到2021年,预计印度的铝土矿产量将增长至4940万吨。

  其他行业的分析人员认为,受国内铝工业需求增长的推动,未来几个季度内印度的铝土矿产量将会有所增长;市场研究报告指出,奥利萨邦地区的铝土矿业用地增长了近4倍,因此印度的铝土矿产量将有所增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