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美元指数咸鱼翻身 白银期货多头苦守战果

2018-01-09 14:27 (金投网)
收藏

上一个交易日美元有所反弹,重新站上92关口上方,白银期货承压小幅下挫,多头苦守17美元关口。今日凌晨由于两位FOMC票委发表鸽派言论,白银跌势缓解,目前银价陷入高位盘整。截至目前,白银期货价格录得17.099美元/盎司,涨幅0.15%。

美元指数咸鱼翻身 白银期货多头苦守战果

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美元反弹白银承压

尽管此前公布的12月非农爆冷,但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仍然在持续升温,受加息预期的影响,美元触底反弹,白银承压苦守防线。

2018年鲍威尔领导下的美联储或变得更加鹰派,权力轮换后鹰派阵营人数较2017年更多,那么美联储加息的态度或变得更为激进。

此外,投资者预期美国通胀将加速,可能会促进美联储加息的步伐,加息利剑下白银将承受更大的压力。

两位FOMC票委相继发表鸽派言论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两位2018年FOMC票委相继发表鸽派言论,表示对美国通胀的看法。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凌晨01:40表示,美联储2018年可能只需升息两次,主要是由于对美联储实现通胀目标的担忧;而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凌晨02:35表示,美联储应该考虑重新评估2%的通胀目标,提议将通胀目标设为区间,以增加政策灵活性。

言论发表后,白银期货价格颓势有所缓解,短线拉升17.1美元关口上方,随后小幅回落,目前银价在17.1美元一线徘徊震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